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金石节能有限公司

陶瓷纤维毯、陶瓷纤维模块、陶瓷纤维板、纳米板、陶瓷纤维纸、陶瓷纤维浇注料等保温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邢女士
  • 电话:13969314135
  • 手机:1396931413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碳素焙烧炉保温用陶瓷纤维毯硅酸铝毯
碳素焙烧炉保温用陶瓷纤维毯硅酸铝毯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碳素焙烧炉保温用陶瓷纤维毯硅酸铝毯 
包装: 编织袋
尺寸: 可定制
单价: 10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10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1-23 10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碳素焙烧炉保温用陶瓷纤维毯硅酸铝毯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       产品性能:

陶瓷纤维毯的主要成分是氧化铝,根据氧化铝纯度高低可划分为1050普通型、1260标准型、1260高纯型、1400高铝型、1400锆铝型及1430含锆型等6个型号。随着耐材行业技术的提高,氧化铝纯度不断提升,新推出的氧化铝纤维,耐温能达到1600度,刷新了陶瓷纤维行业的新纪录。但是由于技术要求极高,价格也是相当可观。

产品优势:

陶瓷纤维弥补了传统的墙体保温涂料中存在的吸水性大,易老化体积收缩大,容易造成产品后期强度低和空鼓开裂降低保温涂料性能等现象,同时又弥补了聚苯颗粒保温涂料易燃,防火性差高温产生有害气体和耐侯低,反弹性大等缺陷。硅酸铝复合保温涂料是墙体保温材料中安全系数高,综合性能和施工性能理想的保温涂料,可根据不同介质温度抹佳经济厚度,性价比大大优于同等性能材料。

陶瓷纤维成型稳固,粘结力强,施工方便快可有效缩短工期,并且不受被保温体几何形状的限制,特别适用于内、外墙保温、中央空调下送风系统及异性表面保温,可杜绝传统材料缝隙泄露而损失能量,构成整体密封。

 我司有多条生产线同步供应,日产接近200吨,配有有专业的施工队伍和技术指导支持,并能根据客户要求进行设计出图核算,解决很多客户的后顾之忧。咨询洽谈(同微信):13969314135

 

碳素焙烧炉保温用陶瓷纤维毯硅酸铝毯 锅炉壁衬保温隔热用陶瓷纤维模块隔热模块 钢包盖隔热衬材料陶瓷纤维板挡火保温板 退火炉用耐火陶瓷纤维保温毯耐火针刺毯 火炬保温绝热材料硅酸铝陶瓷纤维模块保温模块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碳素焙烧炉保温用陶瓷纤维毯硅酸铝毯 | 锅炉壁衬保温隔热用陶瓷纤维模块隔热模块 | 钢包盖隔热衬材料陶瓷纤维板挡火保温板 | 退火炉用耐火陶瓷纤维保温毯耐火针刺毯 | 火炬保温绝热材料硅酸铝陶瓷纤维模块保温模块
询价单